苍山负雪

  图1是我家东平,下面会有介绍祂的设定。图2是泰山上看泰安的夜景。

  

  为安家城拟添砖加瓦

安,是一个沉默的人,居于东岳脚下,千年的风霜洗礼塑造了他不喜言语的个性,他习惯了用一双充满复杂含义的眼神对视以表达自己的情绪,当然,很难看透他,很多人会被他无底洞一般深不可测的漆黑眼神劝退。他如此,并非麻木或傲慢,而是被无数无可奈何历史轮回洗涮之后的疲惫导致他应对任何事都毫无波澜。(或者说他周边一圈上了年纪的城在情绪变化上都没什么大起大落,形成了专属性的表情标志,比如某些人一直保持似笑非笑的表情,宛如脸上戴了一副面具)他也会笑,会对信任与亲近之人微笑,但信任之人少之又少,会戏谑的笑,也会开玩笑以掩饰自己不那么从众的事实,表演融入群体,这点事难不倒他。

远居庙堂之高的历代帝王会来他这里封禅,泰山神的庙宇与来他家泰山祭拜的香客遍及四海,尘世信徒虔诚的向泰山神祈福祛祸。不过出名的是泰山,除了信徒鲜有人知道泰山脚下的小城。他不是泰山的神灵,没有神的能力,他自认为像一个香台,而泰山是那个香炉。他只是在一旁默默地看着一代一代的信徒来他家朝拜,见证世间百态。对于泰山神是否真的灵验,他很淡然,不置可否。

会和济宁聊城济南淄博等一起化为普通人的样貌逛泰山庙会,在灰色逼仄的日子里稍作娱乐,不是很喜欢那些以高高在上的态度指着逛庙会取乐的平民为“封建迷信”的文化精英。安认为他们虽然破除迷信想法是好,但很傲慢,根本不了解平民百姓的想法,才会一次次的试图摧毁庙宇以杜绝"迷信"却适得其反,并为此暗暗发笑。

爱惜山上的古柏,那也算是他生命历程中的“见证者""老朋友"了。果,敏,统治时期,某次大量的山庙商铺又遭遇强拆之难,他能忍,秦始皇留下来的"无字碑"被他们耀武扬威的变成用来zz宣传的"有字碑"他也忍了,但当数十株山上的千年古柏被弄死后,表面一直风平浪静的安终于压不住心中怒火,宁在旁边冷眼看着安如一座待喷发的火山,表情由冰冷到狰狞,眉头紧蹙,周身散发出令人不安的威圧,抄起一个被拆下来的牌匾就要去找首府南京理论,济宁和一众省内兄弟差点没劝住他。

美食荒漠,没什么特色菜品,但会去济宁和淄博家蹭饭。




关于安家人

宁家的梁山和安家的东平一直暗搓搓的争水浒文化(某次平用了梁山的名号宣传水浒,两家还为此大打出手过),虽然梁山看起来更有名字优势。但平也很有决心认定自己就是水浒发祥地,因水浒影视城坐落在(4A景区南水北调东线工程调蓄水底八百里水泊唯一遗存水域缩水的老巨野泽)东平湖畔而颇为自豪。东平,旅游城市,喜欢在湖里养水产,水鸟多,环境好,安家GDP最低且极为透明,和安在省内地位有许多相似处,安闲暇时间会来平家的湿地公园转几圈,谈论他们的未来规划然后挽着平的胳膊回忆历史上的辉煌与热闹场景(私设平是女生)安虽不善亲人,但对自家家人还是很亲切的。

安家里收藏不少肥城家的桃木制品,说到肥城,他是一个眼尾稍有桃花瓣的印痕,身上自带天然桃林清香的高挑美人,过去穿汉服时衣袂飘然很养眼,但现在为了工作基本上都穿西服或便装,对此安家众城表示遗憾〈?)。瘦削的手腕上长久戴着一串避邪的桃木手串。论发展,他绝对算一个勤奋且实力强劲的人,是安家的牌面,只是除了新泰不喜被别人打搅(对,他俩互相喜欢),小家主(安)也不行

  

  其衪城我也不太了解,等了解了解祂们再补充

  

  补充:泰山区:山城一体,泰安家灵力最强,气场最强(私设身高都长气场上了)。性格是我设泰安加强版,喜独处,一言不发就隐身/消失,难以找到。泰山意识体住在祂家,祂俩互相辅助,齐时为博邑,武周为乾封

  岱岳区初步设定女孩,与泰山区为兄妹


评论(9)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